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球迷扮超人冲进球场 乌拉圭球迷陷入疯狂

2010年06月23日04:30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面对搞怪球迷,乌拉圭门将很无奈。 图/CFP
面对搞怪球迷,乌拉圭门将很无奈。 图/CFP

  本报鲁斯腾堡专电 (记者孙永军)墨乌之战是一场被事先张扬的平局,以和为贵的气氛也体现在赛前双方球迷之间。但比赛中,苏亚雷斯的进球,让墨西哥球迷有“被骗”的感觉,一名身着墨西哥队服的球迷,扮成超人冲进球场在乌拉圭半场狂奔。

  赛前在皇家巴佛肯体育场外,双方球迷友好地聚在一起,勾肩搭背地又唱又跳,对着电视屏幕尽情狂欢,“我们希望是一场平局,这样双方都可以携手出线。”

  第43分钟,苏亚雷斯为乌拉圭队打破僵局。现场只占小部分的乌拉圭球迷陷入疯狂,他们吹响手中的喔喔祖拉,对着势力更加庞大的墨西哥球迷示威。苏亚雷斯的进球让事先被张扬的平局流言暂时被粉碎。

  当墨西哥球迷在看台上鸦雀无声时,一名身穿墨西哥队服、身披墨西哥国旗的球迷突然跳下看台,冲进场内,在乌拉圭队的半场狂奔,并从乌拉圭队门将穆斯莱拉身旁跑过。就在这位墨西哥球迷准备跑出球场时,一名全副武装的保安冲上前,一个饿虎扑食将其扑倒在地,随后带出了球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