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无上荣誉比肩巴西 阿英荷法在他面前都只能膜拜

2010年06月23日01: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A组末轮一场比赛在鲁斯腾堡的皇家班佛肯球场展开争夺,乌拉圭1比0取胜墨西哥,乌拉圭和墨西哥双双晋级。乌拉圭获得小组第一。

  虽然墨西哥0-1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凭借小组第二位晋级16强也让这支技术流球队创造了他们在世界杯历史上的一个新纪录,从1994年美国世界杯到现在,墨西哥每一届世界杯都可以顺利的从小组出线,晋级16强。

  1994年,墨西哥所在的小组有当年的亚军意大利,同组还有爱尔兰和挪威,最终墨西哥虽然首轮比赛0-1输给挪威,但是在随后两场比赛战胜爱尔兰,逼平意大利,最终小组成功出线。而在那届世界杯,英格兰根本没有能够从欧洲区预选赛出线。

  1998年,墨西哥与欧洲无冕之王荷兰、红魔比利时和韩国分在一组,最终墨西哥1胜2平力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98年的西班牙,在小组赛被尼日利亚逆转之后,最终无缘16强。

  2002年,墨西哥和意大利、克罗地亚以及厄瓜多尔分在一个小组,最后墨西哥2胜1平,以不败战绩小组头名出线,而意大利只能屈居小组第二,而上届季军克罗地亚被则没有出现。在韩日世界杯,法国队小组赛没有进球没有胜利耻辱小组出局,阿根廷也没有在死亡之组突围。至于无冕之王荷兰,则根本没有能打进32强。

  2006年,墨西哥和葡萄牙、伊朗以及安哥拉在同一小组,最终也顺利出线。

  纵观1994到2010这16年四届世界杯,能够跟墨西哥一样,每届世界杯都顺利晋级16强的队伍,只有巴西、德国、意大利,而无论是荷兰、英格兰、阿根廷还是法国,都没有能够完成和墨西哥一样的光荣记录。

  (Gin)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