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主帅:迎复仇最佳时机 大将:赢法国般胜阿根廷

2010年06月23日01: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南非世界杯A组末轮一场比赛在鲁斯腾堡的皇家班佛肯球场展开争夺,南美洲老牌劲旅乌拉圭1比0胜墨西哥,比赛中瓜尔达多打中横梁,苏亚雷斯头槌绝杀。最终,乌拉圭和墨西哥双双从A组晋级。乌拉圭力压南非获得小组第一,法国队出局。

  墨西哥队本届世界杯表现出色,此前曾击败了前世界冠军法国队,由此奠定了小组的优势。尽管本场比赛0-1不敌乌拉圭队吗,仍然以小组第二的排名晋级淘汰赛,从目前的形势看,墨西哥很有能在淘汰赛中迎战强敌阿根廷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1/8决赛中,墨西哥队正是遭遇的阿根廷队,最终阿根廷队2-1淘汰墨西哥。四年后,墨西哥队终于有机会迎来复仇的机会。

  “乌拉圭队表现得非常好,国际足联可以从我们的表现确信我们的确是在公平竞赛,”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表示球队并没消极比赛,“我们不仅仅满足于一场平局,球员们一直在努力争胜,我们的表现说明了一切。”

  阿吉雷认为墨西哥队在比赛中还是显得有些犹豫,但他坦承乌拉圭队的确难以击败:“我们控球优势很大,但是他们表现的更稳健,一直等待我们犯错。”

  “我们赛前的目标就是进入16强,现在预定的目标实现了,我们将尽快的恢复体力,等等看谁是我们接下来的对手。我想,我们很有可能是迎战阿根廷,这将是为四年前复仇的最佳机会。”

  墨西哥队最大牌球员马克斯表达了对迎战阿根廷队的自信,“我们必须提高和加强球队的表现,从现在来看,我们很有可能在淘汰赛中迎战阿根廷,我们必须以战胜法国的比赛状态挑战阿根廷。”(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马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