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乌拉圭1-0墨西哥 力压法国南非双双晋级

2010年06月22日23: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A组末轮一场比赛在鲁斯腾堡的皇家班佛肯球场展开争夺,乌拉圭1比0取胜墨西哥,瓜尔达多打中横梁,但苏亚雷斯头槌绝杀。乌拉圭和墨西哥双双晋级。乌拉圭获得小组第一。

  墨西哥和乌拉圭战平即可确保两队双双晋级。双方在1966年世界杯小组赛中也曾战平。墨西哥轮换2人,瓜尔达多和布兰科分别替换累计两张黄牌停赛的华雷斯和受伤的贝拉出场。乌拉圭仅用维克托里诺替换受伤的戈丁出场。

  开场不到1分钟,马克斯远射偏出。1分钟后,乌拉圭后卫马克西-佩雷拉的右路远射也偏出远角。随后马克西-佩雷拉30码处任意球远射再度偏出。乌拉圭第6分钟错失良机,埃克托-莫雷诺拦截失误,苏亚雷斯禁区右侧的单刀斜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12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前的传射被奥斯卡-佩雷斯没收。第14分钟,弗朗哥突入禁区左侧,但犹豫太多错过了小角度射门机会。

  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页

  第18分钟,弗兰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卡瓦尼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2分钟后,乔瓦尼-多斯桑托斯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皮球疑似打在马克西-佩雷拉手上弹出底线。第21分钟,苏亚雷斯直传,阿尔瓦罗-佩雷拉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近角偏出。墨西哥第22分钟也险些破门,瓜尔达多30码处左脚劲射打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27分钟,弗兰传球,卡瓦尼远射再度偏出。

  第29分钟,乔瓦尼-多斯桑托斯强突禁区右侧,但富西莱及时背后铲断化解险情。迭戈-佩雷斯眉骨被击破接受治疗,并将更换染血球衣。第41分钟,瓜尔达多传球,萨尔西多25码处劲射偏出。乌拉圭第43分钟打破僵局,卡瓦尼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巴雷拉换下瓜尔达多。第47分钟,布兰科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穆斯莱拉没收。1分钟后,乔瓦尼-多斯桑托斯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第50分钟,弗兰传球,卡瓦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没收。第54分钟,弗兰右路传中,卢加诺12码处头球攻门被奥斯卡-佩雷斯飞身扑出。角球开出,阿尔瓦罗-佩雷拉禁区内的射门也被封堵。第56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再度偏出。

  第57分钟,卡斯特罗换下莫雷诺加强进攻。托拉多传球,巴雷拉禁区前的劲射偏出。第63分钟,埃尔南德斯换下布兰科。墨西哥第64分钟错失扳平良机,巴雷拉右路传中,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第68分钟,富西莱对乔瓦尼-多斯桑托斯犯规被罚黄牌。第75分钟,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

  墨西哥此后的进攻缺乏威胁,乌拉圭稳守反击。斯科蒂换下受伤的阿尔瓦罗-佩雷拉。萨尔西多远射被封堵。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换下进球功臣苏亚雷斯。卡斯特罗对迭戈-佩雷斯犯规被罚黄牌。第88分钟,卡瓦尼远射被奥斯卡-佩雷斯扑出。第90分钟,弗兰左路任意球传中,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头球攻门偏出。第91分钟,迭戈-佩雷斯远射偏出。

  墨西哥出场阵容(4-3-3):1-奥斯卡-佩雷斯;5-奥索里奥,15-埃克托-莫雷诺(57',8-卡斯特罗),2-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3-萨尔西多;18-瓜尔达多(46',7-巴雷拉),4-马克斯,6-托拉多;17-乔瓦尼-多斯桑托斯,9-弗朗哥,10-布兰科(63',14-埃尔南德斯)

  乌拉圭出场阵容(4-3-3):1-穆斯莱拉;16-马克西-佩雷拉,2-卢加诺,6-维克托里诺,4-富西莱;17-阿雷瓦罗-里奥斯,15-迭戈-佩雷斯,11-阿尔瓦罗-佩雷拉(77',19-斯科蒂);10-弗兰,7-卡瓦尼,9-苏亚雷斯(85',20-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

  (斯科)

更多关于 墨西哥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