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边路尖刀确认缺席末战 防不住锋霸恐变血拼

2010年06月22日12:3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武一帆报道 尽管外界有猜测墨西哥和乌拉圭会以一场“默契平局”确保各自出线,但墨西哥明确要为争取小组第一拼到底。近3次对乌拉圭之战不败,让墨西哥人心理优势明显。

  对阵乌拉圭,墨西哥主帅阿吉雷面临新问题。左路尖刀贝拉受伤确定缺席,他的替身巴雷拉尽管上场制造点球,但冲击力不及贝拉。另一中场华雷斯累积黄牌停赛,上轮打入绝杀球的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状态不错,但这样势必要调整阵型。缺了最锋利的“刺”贝拉,墨西哥这棵“仙人掌”进攻威力大打折扣。

  另一方面,乌拉圭超级射手弗兰无疑是防线最大威胁。福兰的强力突破尚可靠夹防化解,但他百步穿杨兼之左右开弓的远射绝技,会让身高仅1.74米的门将佩雷斯无计可施。若防不住弗兰,这场“交谊舞会”极可能演变成对攻激烈的血拼。

  点球攻破法国队球门的老将布兰科表示:“无论是否碰上阿根廷都无所谓,我们的精神可以打败任何对手。况且这还不是现在要考虑的问题,我们尚未确保出线。乌拉圭是难缠的对手,有像福兰这样的顶级射手。”

  父亲节这天,除了继续为球队摇旗呐喊的墨西哥球迷,阿吉雷的小儿子也给父亲带来“礼物”。英超博尔顿的青年队刚签下墨西哥主帅的小儿子伊尼亚基·阿吉雷,小将此前在葡萄牙举行的国际少年赛上获得最佳中场称号。由于其他两名儿子分别选择了律师和记者的职业,幼子继承父亲的衣钵无疑是对阿吉雷最大的鼓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