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绝不与兄弟眉来眼去 乌拉圭要击破阴谋论

2010年06月22日09:58   北国网-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A组的出线形势一片明朗。只要墨西哥和乌拉圭踢成平局,两队将携手从小组出线,法国队则将被淘汰。

  净胜球稍稍落后于乌拉圭,墨西哥队主教练阿吉雷不屑于“制造一场平局”。阿吉雷强调,自己不会考虑这么无聊的问题,作为主教练,需要的是调整好球队的状态,“我现在想的是球队怎样调整好队员的状态,而不是其他事情。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保持对阵法国队的状态”,阿吉雷说。从表态上看来,墨西哥绝不愿意和美洲兄弟乌拉圭眉来眼去。

  乌拉圭要击破阴谋论

  乌拉圭媒体报道,正在南非征战世界杯的乌拉圭队员阿尔瓦罗·佩雷拉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队从未考虑过和墨西哥队踢默契球。

  他表示,乌拉圭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的目标是“战胜墨西哥队,进入下一轮比赛,不管下个对手是哪个队。 ”佩雷拉说,乌拉圭队正在针对墨西哥队的比赛进行准备,队员们时刻考虑的是墨西哥队员的特点。他说:“训练是艰苦的,因为对手是强大的,队员的速度很快。我们必须认真训练,以找到对手的弱点。”佩雷拉最后说,乌拉圭队比赛的目标“永远是获胜”,要击破那些“平局阴谋论”。不过,实际上这种时刻谁又可能站出来说我们要打“和平战”呢。姿态总是要摆出来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