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组小组赛今晚上演大决战 “默契平局”即将诞生?

2010年06月22日08:06   解放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观点 成耀东:我看法国队凶多吉少,原因是他们目前的内讧。首先他们并不能保证在最后一场战胜东道主南非队,其次即便他们赢了,墨西哥队和乌拉圭队只要“默契”打平,他们依然将折戟小组赛。

  动态 饱受内讧困扰的法国队已恢复了训练,队员们保证“无论如何,要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上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而南非举国上下都支持南非队拿下一场胜利,曼德拉更是推掉很多事务,在百忙中接见了球队,希望他们用一场胜利结束小组赛。

  形势 在A组中,目前形势最好的是乌拉圭队,他们1胜1平积4分,手中握有3个净胜球。其次是墨西哥队,1胜1平积4分,手握2个净胜球。这两支球队只要最后“心有灵犀”地打成平局,就可以双双晋级。

  法国队和南非队都是1平1负,最后一场必须决出胜负,而且要捞足净胜球才有活路,打平只能双双被淘汰。在获胜之后,法国队或南非队期待墨乌之战分出胜负的唯一理由,就是墨西哥队因为少一个净胜球,打平后很可能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遭遇阿根廷队,这也是墨西哥队争取获胜的唯一动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