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乌拉圭引默契嫌疑 战平即可做掉法国携手出线

2010年06月22日07:39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今晚,世界杯将进入第三轮的争夺。为了公平起见,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将同时开球。第三轮率先开战的是A组和B组。相比B组,A组的形势更让外界感兴趣:只要两只拉美球队墨西哥(4分)和乌拉圭(4分)打出一场“默契”的平局,东道主南非和上届亚军法国队就将被“做死”出局。

  墨西哥:力争避开阿根廷

  墨西哥媒体19日报道称,该国足协主席孔佩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希望墨西哥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阿根廷队,因此会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全力争胜。“阿根廷队目前已经获得6分,他们很可能获得小组头名,我们也应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没有哪支队想提前遭遇阿根廷队,我们也不想。”

  值得一提的是,墨西哥老将布兰科赛前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言论,似乎在给外界一些暗示。“如果我们要和阿根廷队交锋,这没有任何问题,阿根廷拥有许多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并不畏惧他们,我们会像对待普通对手一样对待他们。”在这个时候抛出这样的言论,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墨西哥愿意接受小组第二,从而和乌拉圭打出一场默契球。

  乌拉圭:从未考虑默契球

  在前两场比赛中拿到了4个积分,由于乌拉圭在净胜球上领先于墨西哥队,所以乌拉圭可以接受一场平局从而锁定小组第一。但是即便如此,乌拉圭队员也表示,不会与墨西哥踢默契球。据乌拉圭《最新消息报》19日报道,乌拉圭主力阿尔瓦罗·佩雷拉在接受该报专访时说,他们队从未考虑过和墨西哥队踢默契球,从而双双携手出线,挤掉法国队。他说:“我们的目标永远是获胜。战胜墨西哥队,进入下一轮比赛,不管下个对手是哪个队。”

  佩雷拉说,乌拉圭队正在针对墨西哥队的比赛进行准备,队员们时刻考虑的是墨西哥队员的特点。他说:“他们的队员速度很快。我们必须认真训练,以找到对手的弱点,我们希望拿到3分,击破那些‘平局阴谋论’。” 早报记者殷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