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乌拉圭两主帅皆拒默契球 全力争胜难免平局可能

2010年06月22日04: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队和乌拉圭队将会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交手,如果打平的话,两队将会携手出线。但墨西哥主帅阿吉雷和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都站出来表示默契球是不可接受的,球队都会全力争胜。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关默契球的说法,我们会全力争取胜利的,”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表示,“足球将会是最终的赢家,我们将会迎来一场完整的比赛,表现最好的球队将会取胜。”

  不过阿吉雷并没有排除平局的可能,“作为比赛的一种结果,两支球队也可能打成平局而双双晋级,这样的话我们都会感到高兴。但是我可以保证,两支球队都会全力争胜。”

  乌拉圭队主帅塔巴雷斯则表示:“制造默契球说法的人都是极具想象力的,他们并没有对即将参加比赛的球员和教练员表示应有的尊重。流言无足轻重,随它去吧。”

  当被问及两队是否会因为担心输球而选择保守打法,塔巴雷斯回应道:“这要到明天才知道,不过我并不赞同这种说法。我们将会在明天看到比赛如何进行,不过没什么可预谋的。”

  墨西哥在上一场比赛中2:0击败法国而且他们还从未在正式比赛中输给乌拉圭。不过,乌拉圭在战平法国之后,用一个3:0横扫东道主也显示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不过阿吉雷并没有表现出担心,

  “我不需要对我的球员说什么,他们知道什么是最危险的,”阿吉雷补充说,“我们所在的小组形势非常微妙,任何球队都还没有拿到晋级16强的通行证。我们现在很冷静,我们只想在明天取胜。乌拉圭是小组最出色的球队,同他们交手让我们充满动力。那就是我努力向我的球员所传达的,我们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全取三分。”

  一场平局就会让乌拉圭和墨西哥晋级16强,而乌拉圭会因为净胜球的优势而位居小组首位。如果墨西哥同乌拉圭打平而获得小组第二的话,他们就极有可能同阿根廷交手,主教练阿吉雷不得不为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考虑,因此拿下乌拉圭还是很有意义的。阿吉雷表示:“我们要努力打出自己的风格,争取拿下比赛,排在乌拉圭前面,在这之后我可以回答任何问题。现在我什么也不会说。小组赛还没结束呢。”

  不过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表示并未考虑这些,“我们现在想的就是小组出线并拿到头名,并不是为了避开阿根廷。如果希腊击败阿根廷而让阿根廷拿到小组第二会如何?虽然不太可能,但并非完全不可能。”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