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锋线新星缺阵十天无缘末轮 及时复出恐战阿根廷

2010年06月20日05: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墨西哥年轻射手贝拉在球队2:0击败法国队的比赛中受伤将会缺阵十天,注定无缘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如果恢复顺利的话可能赶上淘汰赛的第一轮比赛,而那时的对手可能是阿根廷队。

  贝拉在周六的训练中只进行了慢跑和一热身活动,但他已经确定无缘球队末轮同乌拉圭的比赛。

  贝拉在墨西哥2:0击败法国队的比赛中由于感到疼痛难忍而被替换下场。“医生说他将会缺阵十天,”乌拉圭国家队的发言人表示。

  墨西哥在击败法国队之后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但是如果他们不能击败乌拉圭的话就会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那样的话,他们在淘汰赛上的首个对手将会是阿根廷队,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正是阿根廷队将墨西哥淘汰出局。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