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青蛙王子三届世界杯破门 他已逼近国家神射手

2010年06月19日04:34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比赛第62分钟,老将布兰科替换佛朗哥出场。球场内墨西哥球迷发出震天的呐喊,很多人都喊道:“就该这样!”

  虽然已 37岁“高龄”,体力速度已大不如前,但他出众的意识、精准的传球,将墨西哥的进攻组织打理得井井有条,搅得法国队后防线鸡犬不宁。第79分钟,布兰科罚进点球,帮助墨西哥战胜法国队。

  布兰科的入球是“阿兹特克军团”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三个入球,也是其历史上的第51个入球。这是布兰科在三届世界杯中攻入的第三个球,不仅使他成为该国足球史上在三届世界杯中都有斩获的第一人,同时在墨西哥世界杯总射手榜上也上升为第二射手,仅次于路易斯·埃尔南德斯的4球。

  布兰科1973年出生于墨西哥城,其精湛的技术和超人的意识使其成为墨西哥十多年来最优秀的锋线射手。 1998年法国世界杯,布兰科以“蛙跳”走红。

  本报保罗瓜尼专电

  记者孙永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祥 萨尔西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