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萨尔西多是世界级后卫 我助攻他总能给我补位

2010年06月19日04:3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保罗瓜尼专电(记者孙永军)昨晨的比赛中,墨西哥左后卫萨尔西多是除了锋线队员外表现最好的球员。作为曾经的埃因霍温队友,孙祥大赞萨尔西多是世界级的后卫。

  赛后数据显示,萨尔西多跑动距离11172米,位列全队第二位,他和左前卫托拉多的组合,全面压制了戈武与萨尼亚组成的法国右路组合。萨尔西多的边路传中,给贝拉、佛朗哥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

  当年孙祥去埃因霍温后,一度将萨尔西多从左后卫挤到中卫位置。对于萨尔西多,孙祥记忆深刻,“萨尔西多是更衣室的开心果,每次都逗得队友很开心”。孙祥说:“萨尔西多防守比进攻更好一些。他非常全面,后卫线4个位置都能打,出脚速度又快又准。我们的配合很默契,我助攻时,他就会给我补位。在场上,他也比较爱喊叫,连比划带喊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祥 萨尔西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