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总统祝贺球队胜法国:盼球员再接激励继续赢球

2010年06月18日16:0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17日致电国家队主帅阿吉雷,祝贺球队在当日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2:0战胜法国队,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是位超级球迷,国家队主场比赛的赛场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他应南非总统祖马的邀请参加了本月11日的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并且现场观看了墨西哥队与南非队的揭幕战。

  卡尔德龙在电话中告诉阿吉雷:“球队今天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进取的精神和对胜利的渴望,我代表所有墨西哥人民向你们表示祝贺。”卡尔德龙希望“阿兹特克军团”继续保持这种奋勇前进的精神状态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阿吉雷感谢卡尔德龙总统和所有墨西哥人民对球队的支持,并表示球队上下一定会拼出佳绩。

  墨西哥队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2:0战胜前世界冠军,目前2战1胜1平积4分位列小组第二,出线形势非常乐观。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