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胜法国不稀奇 实现预言阿吉雷更加得意

2010年06月18日14:49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 俞炯 唐舸 晚报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赛前,墨西哥队主帅阿吉雷就预言球队会战胜法国队,赛后他就更加得意了。阿吉雷格外满意球员们的表现,“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毕竟对手是世界冠军。我们在南非终于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但重要的是,我们要把这样的状态延续下去。 ”

  多梅内克就像斗败的公鸡,“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信任。我们必须要坚强,至少也要为尊严而战。我们要在最后一场比赛做些什么。我们现在只能看别人的脸色了。我的感受和所有球迷、所有法国人民一样,不仅仅是失望。现在,我不知道能对球员们说些什么。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