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小子为爷爷报仇 费尔南德斯将被墨西哥牢记

2010年06月18日14:44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 俞炯 唐舸 晚报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费尔南德斯”,这个姓氏将被墨西哥人牢牢记住,昨晚有个叫费尔南德斯的小伙子用进球为墨西哥队打开了通往南非世界杯淘汰赛的大门。而56年前,同样有个叫费尔南德斯的人也攻破过法国队的球门。

  费尔南德斯家祖孙三代全部参加过世界杯。 1954年,托马斯·费尔南德斯·巴尔卡扎攻破了法国队的球门,但墨西哥队最终2:3输掉比赛。 1986年,墨西哥队在本土征战世界杯,哈维尔·费尔南德斯·古铁雷斯进入球队名单,但没获得出场机会。 2010年,哈维尔·费尔南德斯·巴尔卡扎不但和爷爷一样打进了法国队一球,还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算是给爷爷报了仇。

  现在笑不动的还有曼联主帅老爵爷弗格森。他刚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用600万英镑买来了费尔南德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