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吉雷豪言“胜法国不稀奇” 队长:这是历史性胜利

2010年06月18日05: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17日20:30),第19届世界杯A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保罗瓜尼的莫卡巴球场球场展开争夺,法国0比2负于墨西哥,巴萨后卫阿比达尔造越位失误,埃尔南德斯单刀打破僵局,随后阿比达尔再次犯错送出点球,37岁的老将布兰科一蹴而就,彻底打消了法国队扳平比分的念头。

  “这是墨西哥历史性的一场胜利,”在赛后场边接受采访时,墨西哥队队长马科斯道出了全队的心声,“我们全力以赴踢出了漂亮的足球,大家都发挥出了在训练中的水平,这才是我们真正的实力,我们赢得很漂亮。”

  本场墨西哥队主帅阿吉雷沿用了此前4-3-3的攻击阵容,而纵观全场比赛,墨西哥也几乎没有给前世界冠军任何绝对机会。赛后发布会上,阿吉雷首先赞扬了全队的表现,“他们表现的非常好,这让球队在小组中占据了有力的地位。”

  本场比赛之前,阿吉雷曾预言自己的球队会最终战胜法国队。而如今终于得偿所愿,阿吉雷坦言对于这样的结果并不感到意外。“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毕竟对手是世界冠军。我们在南非终于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但重要的是,我们要把这样的状态延续下去。”

  能够战胜法国队,攻入第一个进球的埃尔南德斯可谓功不可没。赛后,这位刚刚在世界杯前加盟英超豪门曼联的小伙子也被评为了当场最佳。对于本场胜利,埃尔南德斯说道,“我想这场胜利,会让墨西哥的人民感到高兴。当然,这仅仅是一个开端,接下来,我们的球队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小组赛两轮战罢,1平1胜的墨西哥与乌拉圭同积4分,最后一轮只要战平乌拉圭,墨西哥就将从A组突围,成功晋级16强淘汰赛。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吉雷 马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