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青睐红人当选全场最佳 高效射术曾获爵爷盛赞

2010年06月18日04: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弗格森青睐红人当选全场最佳高效射术曾获爵爷盛赞

埃尔南德斯被评为当场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02:30,2010年南非世界杯A组第二轮法国与墨西哥的比赛在南非保罗瓜尼展开,最终墨西哥2-0击败法国。赛后,FIFA官网将打进首球的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曼联新援埃尔南德斯此役第55分钟才被替换上场。但他在本场比赛第62分钟反越位破门,为墨西哥打破场上僵局。从赛后的数据上来看,本场比赛埃尔南德斯共射门2次,全部打在门框范围内,传球10次4次到位,共跑动4517米。

  埃尔南德斯绰号小豌豆,1988年6月1日出生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身高1.72米,2006年起代表瓜达拉哈拉出战墨西哥联赛,目前已经打入26个联赛进球,其中本赛季在28场联赛中进球21个,是位高产射手。弗格森曾表示:“埃尔南德斯是一名高效前锋,他的到来对我们的阵容将是个极大的补充。”(简永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