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法国墨西哥存三大变数 马科斯:现在的他们很危险

2010年06月17日15:2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梁宏业报道 南非的寒冷让来自热带的墨西哥人很不适应,墨西哥队在约翰内斯堡最后一次训练时气温只有4℃,加上狂风,让队员们感觉气温只有零下。在这样的环境下,墨西哥队迎来了小组第二场。

  首场对东道主南非,墨西哥中场组织有声有色,唯一问题是缺乏破门能力,这也是他们只取得平局的重要原因。第二场对法国,主帅阿吉雷的首要任务便是让进攻线变得更有杀伤力。

  目前,墨西哥队存在三大变数。最重要的便是锋线调整。首场,阿根廷老将佛朗哥表现乏善可陈,早早便被埃尔南德斯换下。是继续信任老将,还是给新人埃尔南德斯更多机会,成为墨西哥队最大争议。埃尔南德斯的父辈和祖父辈都代表墨西哥参加过世界杯,墨西哥人更愿意相信这位出自足球世家的小将可以展现出天赋。而阿吉雷目前看来更愿意信任老将佛朗哥。

  中场方面,阿吉雷也有犹豫。瓜尔达多未能首场首发具有很多争议,拉科中场善攻不善守,技术好有创造力,如果墨西哥队想找到更多破门机会理当让他出场,但阿吉雷也忧心法国队进攻能力会突然恢复,是用一名抢劫能力更强的中场还是瓜尔达多,阿吉雷要到最后时刻才能决定。

  最后一个变数出在门将位置上。首场老门将佩雷斯表现让阿吉雷不满,年轻门将奥乔亚虽缺乏经验,但反应更迅速,有望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法国队目前状态不佳,但马克斯警告队友:“法国队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很好。他们现在的水平不是我们习惯看到的。但这让他们变得更危险。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改变自己的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