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吉雷:德国最“牛” 墨西哥没有任何理由输给法国

2010年06月17日15:1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玉珏、刘健)墨西哥当地媒体16日报道,墨西哥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阿吉雷认为,17日在南非世界杯上对法国一役,墨西哥没有任何理由输给对手。

  阿吉雷认为,目前一切条件都对三色军团这支“强大的”队伍有利,并决意拿下余下的两场小组赛。“我们不打算被淘汰,不管我们周围发生什么,我都要赢得下面两场比赛。”

  阿吉雷指出,他的队伍将带着必胜的决心出场,并透露该队后防铁闸马奎斯将重新戴上队长袖标。在对阵南非的揭幕战中,托雷多作为墨西哥的队长出场。

  墨西哥队在揭幕战中1:1与东道主南非队战平,同组另外两支队伍法国和乌拉圭以颗粒无收的成绩结束了首轮比赛。但16日,乌拉圭3:0完胜南非,现积4分居小组首位,墨西哥、南非和法国均积1分。如果下一场比赛无法拿下法国队,墨西哥队小组出线形势堪忧。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全部战罢,阿吉雷评价32强中德国队最牛,其他队伍都“差不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