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新将成墨西哥变招 枪手快马:他们只剩冠军光环

2010年06月17日12:18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墨西哥首战得势不得分,该国媒体认为,球队对南非只发挥了6成实力。对阵世界冠军法国,三色军已再无肆意挥霍机会的空间。不过从主帅到球员,球队上下还是充满再战必胜的信心。

  揭幕战上,阿吉雷摆出三前锋,多斯桑托斯、贝拉等在进攻端的积极表现,给了世界一个惊喜。他这种做法赢得了“大胆”的好评,但不少人也认为这是鲁莽。不过面对次战阿吉雷没有改弦易辙的准备,“我们会坚持自己的进攻打法,”阿吉雷周二告诉媒体,“我们不习惯改变球队风格,对阵法国,我们唯一的选择就是赢下对手。”

  支持阿吉雷做法的人认为,墨西哥队虽然首战习惯性慢热,但法国队也有慢热迹象,而且压力其实在对手那边。墨西哥阵营中,很多球员摩拳擦掌,弥漫着一派战胜法国的决心和士气。对南非曾经攻入越位进球的贝拉表示,他并没有将拥有迪亚比、加拉、萨尼亚等阿森纳队友的法国队看得太高,“萨尼亚、克利希都是我的师兄,我知道法国是强队,但他们的实力已不如以前,只是顶着冠军的光环而已。我们要击败法国,拿到小组第一。”托拉多则说,“我们曾在热身中击败了意大利,每个人都知道,墨西哥有击败任何对手的实力。”

  世界杯上的墨西哥队,最好成绩是在两届本土举行的杯赛上打入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对南非适应很快,球员都表示嗡嗡祖拉对他们来说不是什么困扰。现已转会曼联的前锋埃尔南德斯首战只在下半场替补登场,阿吉雷目前考虑在对法国时将这名小将派上更大的用场。

  墨西哥和法国队曾对碰6次,成绩是尴尬的1平5负。相比小将们的信心满满,老将们更为谨慎。“我们非常清楚法国队的实力,他们能够在很短时间内就能改变场上局势。”首战打入一球的马克斯说。马克斯在日前的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能否出战对法国目前还是疑问,这会是阿吉雷在排兵布阵时必须考虑的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