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拉挑衅阿森纳大哥 认为法国徒有虚名不如墨西哥

2010年06月16日06:0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周磊)墨西哥将在明晨迎战法国,这场比赛被誉为阿森纳内战,小将贝拉向迪亚比、萨尼亚等前辈发起了挑战,他认为现在的法国徒有虚名,不是墨西哥的对手。

  墨西哥首战仅拿到1分,对阵法国,外界认为平局可以让他们满意。但阿森纳小将贝拉不这么看,“萨尼亚、克利希都是我的大哥,我知道他们是强队,但法国已经不如以前了,他们只是顶着冠军的光环。”贝拉表示,墨西哥的目标就是3分,“我们要击败法国,拿到小组第一。”

  队长托拉多也表示,首战不是墨西哥的正常水准,“当时是第一场,我们压力很大,所以发挥有些不正常。我们在热身中击败了意大利,每个人都知道,墨西哥有击败任何对手的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