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南德斯:期待墨西哥战胜法国 我们有胜利的心

2010年06月15日06:5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墨西哥媒体14日报道,已经签约英超劲旅曼联的锋线小将埃尔南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中,墨西哥队能够如愿战胜法国队。

  埃尔南德斯很遗憾球队揭幕战和南非打平了,“不过这已经不再重要,我们现在想的就是战胜法国队,还有乌拉圭队”。埃尔南德斯认为,法国队和乌拉圭队都是非常强大的球队,都有非常优秀的球员,而且由于两队在首场比赛中也未能全取3分,因此在剩下的比赛中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小组出线。不过对于他和队友们来说,不管对手是谁,他们都会全力争胜,因为他们有一颗胜利的心。

  埃尔南德斯表示,墨西哥队在首场与南非的比赛中表现不错,特别是上半场破门的机会很多,但没有抓住,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会更加耐心地等待机会,并且把握机会将球攻入对方大门。

  被寄予厚望的埃尔南德斯首场比赛在第72分钟时替换弗兰科上场,并没有太多时间发挥,不过据说主帅阿吉雷已经决定在第二场与法国队的比赛中让其首发出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