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队长:对阵法国全力争胜 他们处境和我们一样

2010年06月15日01:2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墨西哥国家队队长、中场大将托拉多14日在接受此间媒体采访时表示,阿兹特克将士们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将全力争胜。

  托拉多表示:“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大家都会有压力,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掌控好压力,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与法国队的比赛,我们希望收获胜利。”揭幕战中,托拉多担任场上队长,在中场穿针引线,发挥不错。他认为现在这支国家队是最强的一届,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压阵,又有拼劲十足的年轻一代,本届世界杯应该是他们创造辉煌的时候。

  托拉多告诉记者,从最近几场热身赛和南非的揭幕战看,国家队创造的得分机会不少,但最终能把握住的却寥寥无几,但这不仅仅是前锋的问题,需要全队共同努力。

  “法国队与乌拉圭队首场战平,他们的处境和我们一样,都渴望一场胜利,我们会全力以赴,胜利将属于墨西哥,”托拉多信心十足地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