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男足观摩世界杯:攻防转换快 墨西哥技术娴熟

2010年06月14日16:38   石家庄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  郭立群)南非世界杯的举办在全球掀起一股足球热浪。作为“业内人士”的河北男足观看各队比赛后有何举措?他们都看好哪些球队?昨天记者采访了河北男足主教练张艳东。

  张艳东认为,作为专业球员,世界杯比赛是最好的学习机会。通过观看比赛,学习外国先进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是河北男足的“必修课”。为此,河北男足组织全队观看大部分19时30分和22时开始的两场比赛,“凌晨2时30分的比赛就不能看了,否则第二天队员训练状态不能保证。”此外,教练组还圈定了看比赛的学习任务,要求队员们通过比赛思考问题,学习先进的技战术经验。

  针对A组首轮的两场比赛,张艳东认为,通过四队的初次亮相,他更看好东道主南非队和墨西哥队,“这两队讲究技术,攻防转换快,先是墨西哥通过娴熟的技术控制局面,而后南非队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打反击,两个进球都很精彩。”

  张艳东认为,A组四队是世界杯各组中实力最接近的小组,而法国队的没落是造成这一局面的原因,再加上东道主南非和准强队墨西哥,出线形势很复杂。但两场比赛下来,南非和墨西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