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媒体遗憾未能收获胜利 盛赞马奎斯拯救球队

2010年06月12日16:2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墨西哥队在11日进行的世界杯揭幕战中1:1战平东道主南非队,该国媒体赛后普遍认为,没能赢下比赛非常遗憾,不过能够收获平局也是个不错的结果。

  墨西哥著名体育网站mediotiempo.com认为,墨西哥队在上半场发挥不错,但错过了多次进球良机,下半场南非队势头很猛,率先攻入一球,之后也还有机会进球,所以墨西哥队收获一场平局完全可以接受。该网站评论说,虽然墨西哥队没能战胜东道主,但完全有能力和机会创造自己世界杯的新纪录——进军四强。

  墨西哥《改革报》赛后在其网站上刊登评论文章《平了,真悬》,文章回顾了墨西哥队首场比赛的表现,认为一场平局来之不易,多亏了马奎斯的出色发挥,阿吉雷率领的墨西哥队现在正处在上升阶段,希望他们能在对阵法国和乌拉圭队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墨西哥另一家主流媒体《宇宙报》网站上的评论文章充分肯定了巴塞罗那队铁闸马奎斯的作用,认为他拯救了国家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