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骁将:墨西哥是好球队 我们仍在16强竞争行列

2010年06月12日15:3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1日体育专电 尽管墨西哥队在世界杯揭幕战中1:1被东道主南非队逼平,但是前锋贝拉坚持认为他们仍是打进淘汰赛的有力争夺者。

  “能打好世界杯的首战就是个强势的开始。虽然我们无法赢下每一场比赛,但不可否认墨西哥队是支好球队,仍在16强竞争行列,”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贝拉说。

  墨西哥人感到无比失望,他们在前半场取得的压倒性优势未能转化为进球,随后南非队在足球城体育场八万多名支持者的助威声下逐渐找回了自信。

  沙巴拉拉的进球助南非队取得领先,随后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的马奎斯扳平了比分。南非队在补时阶段几乎上演绝杀,无奈姆费拉的射门击中立柱。

  “上半场我们表现更好,创造了很多机会。下半场南非人踢得更有组织性,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墨西哥后卫萨尔西多说。“结果并不是我们想要的,不过世界杯刚刚开始,我们还有机会。”

  下场比赛墨西哥队将遭遇1998年世界杯冠军得主——法国队,而同组的南非队将对阵乌拉圭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