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幕战平局不留憾 阿吉雷:墨西哥队将一路向前

2010年06月12日09:3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墨西哥队右边后卫保·阿吉拉尔在11日的南非世界杯首场比赛结束后接受此间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很期待能够战胜南非队,不过对东道主队能够收获1分也是个不错的结果,墨西哥队将一路向前。

  身披12号战袍的阿吉拉尔在11日的揭幕战中首发出场,屡屡助攻前场,一次又一次撕破南非队后防,表现不俗。不仅他个人,整个墨西哥队上半场也有上佳表现,牢牢控制了场上的主动,多斯桑托斯、弗兰科均获破门良机,但始终无法将球送入南非队球门。

  “上半场45分钟我们全队都发挥得非常棒,但遗憾的是没能破门得分,”阿吉拉尔无奈地说,“我和队友们都非常想在揭幕战中战胜南非队,我们渴望胜利。”

  虽然最终没能实现获胜的愿望,但是阿吉拉尔认为1:1的比分可以接受,能够从东道主身上获得1分也不容易,他和队友们一定会更加努力,认真对待剩下的两场小组赛。“我们有能力走得更远,”阿吉拉尔自信地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