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斯桑托斯势头不可阻挡 被称为墨西哥的小罗

2010年06月12日07:21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与罗纳尔迪尼奥拥有同样的一头卷发,同样的脚下技术出色,G·多斯桑托斯被誉为墨西哥小罗。这位21岁的小将成为南非世界杯揭幕战最亮眼的明星。 开场仅1分钟,多斯桑托斯就完成了南非世界杯上第一射。在门将已经失位的情况下,射门被后卫挡出。16分钟,多斯桑托斯中场断球后一路左摇右摆杀至大禁区前沿,可惜射门打高。

  对于多斯桑托斯来说,后卫的阻止只是插曲,他的进攻仍然无法阻止。36分钟,他的射门被门将拦出底线后,墨西哥获得一个角球,这个角球造成了进球,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下半时,多斯桑托斯打出全队最有威胁的射门,必进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与国内其他球迷相比,国安球迷对这位成长于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孩子应该更加熟悉。2007年,巴萨3比0战胜国安的比赛中,时在巴萨的多斯桑托斯接哈维传球,首开纪录。2008年,瓜迪奥拉成为主帅后他被卖到托特纳姆热刺,状态开始下滑。如今,他被租借到土耳其球队加拉塔萨雷,与恩师里杰卡尔德相聚。

  职业生涯受阻,国脚事业仍然不俗。2009年加勒比金杯赛的决赛中,墨西哥5比0狂扫东道主美国队,多斯桑托斯独揽4个助攻和一个进球,被评选为赛事MVP。在本次的世预赛中他出场10次,打进1球。(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多斯桑托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