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国内质疑球队不胜 小组出线球迷信心下跌33%

2010年06月12日07:16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揭幕战上,墨西哥被南非1比1逼平,在国内遭遇信任危机。墨西哥当地《世界报》的一次投票中,认为墨西哥能从小组出线的比例跌到了33.4%。尽管法国队是墨西哥下一个对手,但阿吉雷在赛后仍表示,他不会关注接下来法国与乌拉圭的比赛。 与南非队的比赛中,阿吉雷坚持传统打法。开场后,他们也力压东道主,占据场上主动权,多斯桑托斯主攻右路频频制造威胁,还与阿吉拉尔频繁换位,打得南非队后防吃紧。然而整个上半场墨西哥8次射门,3次在球门范围内,都无法宣告进球的到来。上半时无攻而返,也为下半时的比赛埋下了隐患。 久攻不下后,墨西哥球员稍显急躁,尤其全队不遗余力压上导致后防露出了破绽,南非队的进球就是因此产生,在沙巴拉拉轻松卸球起脚瞬间,没有一位墨西哥球员能拍马赶到化解忧患。阿吉雷赛前扬言不平局,瓜尔达多、老将布兰科,以及刚刚加盟曼联的小将赫尔南德斯悉数登场,依旧没能改变问题。 阿吉雷赛后认为球队没能拿出正确的态度,从而让东道主借助自信和运气取得一场平局。“我告诉球员们不需要惧怕南非的实力,但要正确看待他们在家门口比赛拥有的地利、人和的优势。刚开场我们做得很不错,但中场过后,由于球队久攻不下,队员的心态发生变化,导致我们踢得很被动。”阿吉雷在他球员时代曾在家门口踢过一场世界杯,他深明东道主的优势,“不得不说南非门将的表现让我佩服。”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