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神童盼和队友世界杯过招 墨西哥功臣秘道离场

2010年06月12日06: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1日结束的第十九届世界杯揭幕战中,南非队在主场与墨西哥队最终踢成了1-1,赛后双方球员和教练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各国媒体的采访。

  在本场比赛之后,墨西哥队进入球员通道后神情比较轻松,虽然被换下,但是墨西哥前锋贝拉依然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

  效力阿森纳的贝拉认为,“我们第一场比赛开局阶段取得了很好的局面,但是下半场比赛中,球队一度失去了主动。我不纠结我们是丢掉了两分或者是得到了一分。我想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会准备余下的比赛”。

  接下来的比赛中,贝拉将和墨西哥队迎战法国队和乌拉圭队,而法国队中有萨尼亚,加拉斯等阿森纳队的队友,对此贝拉表示,“这场比赛会非常有趣,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我想这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法国队是一支有众多优秀球星的球队,与他们的比赛将非常不容易”。

  墨西哥队的进球功臣马尔奎斯没有出现在混合采访区,这点让很多记者并不理解。当地时间晚上19点15分,所有的球员都已经结束了采访,但是唯有马尔奎斯没有亮相。

  很多记者相继离去,但是新浪特派编辑和12名墨西哥记者依然在等待着马尔奎斯的到来,一直等到19点35分,依然没有踪影。FIFA的媒体协调官员不得不过来表示,马尔奎斯已经从其他通道离开,他并未经过混合采访区,这引起了墨西哥记者的不满,对此FIFA协调员表示,“如果你们不相信我的话,就站在这里等到天亮吧”。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足球城球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