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斯:我喜欢静心茶这个绰号 经受住了南非的考验

2010年06月12日05:2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他是继乌戈·桑切斯之后最伟大的墨西哥球星,与著名拉丁歌手阿里桑德罗前妻完婚之后,马克斯更是成了墨西哥跨界的风云人物。昨天正是这位风云人物关键时刻救主,挽救了墨西哥。   

  马克斯在国内有个绰号——“TILA”(拉丁人喝的一种静心茶)。有意思的是赛前恰好有记者问到了马克斯对这个绰号的理解,对此马克斯笑着说:“我喜欢这个名称,在球场上,我的确很愿意做稳定军心的事情,作为一名中后卫,如果你流露出紧张的神情,对整个球队就是一个灾难。”    

  昨天的比赛,马克斯恰恰做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墨西哥如果输给南非,那么想小组出线几乎是妄想,他们至少不能给对手3分。在前锋佛朗哥、埃尔南德斯一次次无功而返后,结果负责防守的马克斯拯救了球队。第79分钟,马克斯接到瓜尔达多传中,冷静推射得手。    

  虽然挽救了球队,但是马克斯赛后并不开心,他说道:“南非队很有实力,赛前我们多次观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知道他们在精神和气势上都会远远超过往常。因此这个时候就要考验我们的经验了,很遗憾我们开局没取得进球,否则结果肯定要比现在理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揭幕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