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幕战多斯桑托斯表现抢眼 他愿用进球回报主帅信任

2010年06月12日05:1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周磊)墨西哥队的多斯桑托斯能来到南非可谓一波三折,由于弟弟落选国家队,他曾威胁退出世界杯。主帅阿吉雷对他进行了安抚,并给予了多斯桑托斯绝对信任,这位小将差点用进球回报主帅。    

  多斯桑托斯本场一直在右路活动,整场比赛他只有两次亮点,一次是下半场内切射门,要不是库内发挥神勇,墨西哥就能扳平比分了。一次是上半场的身后传球,为佛朗哥制造了单刀机会。其他时间内,多斯桑托斯大多在做无谓盘带,几次延误了进攻机会,但阿吉雷对他十分信任,让多斯桑托斯踢满了全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揭幕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