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吉雷:南非门将发挥神勇 我们下一场必须胜法国

2010年06月12日05:00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赛后,墨西哥主帅阿吉雷对球队没能把握住上半场的优势而表示失望,接下来只能寄望击败法国。    

  尽管南非主帅佩雷拉赛前放出豪言,表示要让对手感受“地狱般”的90分钟,但墨西哥对此并不“感冒”。主教练阿吉雷说:“说到底,也只是11对11的较量。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已做好准备。”不过,比赛没有他想象得那样轻松。阿吉雷赛后说:“我认为球队在上半场表现非常好,但没能把握住进球机会。当他们进球之后,比赛就变得艰难了。”他还赞扬了南非门将库内,“对方门将的发挥太出色了,正是他的神勇让南非守住了城池。”不过,他也没忘鼓励己队,“两队都会带着一点儿甜蜜离开,现在我们必须在下一场击败法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主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