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信心爆棚欲击败东道主 主力前锋曝料全队禁欲

2010年06月11日19:55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与南非队相同的是,墨西哥队近来热身赛表现不俗,8胜2平2负的成绩令人吃惊,特别是6月4日2比1击败意大利更是提升了足够的人气。墨西哥队是中北美地区的王者,他们曾13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并曾在1970和1986两届世界杯赛上进入8强。墨西哥队拥有由名将托拉多、马奎斯、萨尔西等组成的强大中后场,如今,在法国世界杯赛上成名的37岁老将布兰科重返国家队,期望能改变墨西哥队锋线疲软的问题。

  对阵东道主,又打揭幕战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为了打好今天晚上的首战,墨西哥队可谓是做了非常周密的安排。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力前锋弗朗哥就笑说:“我的家人和我是一起抵达南非的,不过现在我们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这场揭幕战上,完全没有时间去她们的住处探望。现在的我们是禁欲状态……”

  谈到与南非队的揭幕战,弗朗哥坦言,“这场比赛至关重要,我们已经期待了很久,你们将会在这一天看到我们一直努力的成果,希望能够有好的结果。”南非与墨西哥在历史上仅有1次交锋,2005年的7月,南非在美洲金杯赛上以2比1战胜了对手。墨西哥主帅阿吉雷希望这次能在南非身上取分,他说:“现在这支墨西哥队是历史上最好的,队内的气氛非常好,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出战世界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