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队前景喜忧参半 锋线靠老将打天下体能存短板

2010年06月11日06:2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技战术打法】墨西哥队拥有强大的中后场阵容,由老将马克斯和萨尔西多领衔的后防线经验丰富,两人老辣的盯人能力不逊当年。中场都是征战多年的名将,前锋线也依靠老将打天下,布兰科被重新召回队中。众多老将的经验,确保墨西哥队能够在揭幕战中有稳定发挥。 

  【优势】球队经验丰富,主教练阿吉雷上任才不到1年,球队的磨合就初现模样。不得不说,布兰科等老将的经验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劣势】太老了。无论是后防的马奎斯、萨尔西多,中场的托拉多,还是前锋线召回的布兰科,都是一把老骨头。

  >>主教练·阿吉雷

  51岁的阿吉雷2009年6月接任埃里克森出任墨西哥队主教练,为预选赛战绩不佳的墨西哥队救火。率队取得5连胜,顺利挺进世界杯。阿吉雷擅长激励球员斗志,能够融合全队矛盾。

  >>核心球员·马克斯

  马克斯是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也是队长。老到的经验,出色的选位,马克斯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同时,马克斯还能出任防守型中场,是墨西哥队中后场的砥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