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战在即墨西哥实行禁欲 球员全力备战没空探望亲人

2010年06月11日05:56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记者孙永军)开战在即,墨西哥队上下均信心十足,且已禁欲。

  刚伤愈的前锋佛朗哥说:“我已完全康复,做好了100%准备。我们将展现墨西哥足球的技术,有信心在曼德拉的注视下拿到3分。”主教练阿吉雷说:“出现在南非的这支球队是历史上最好的墨西哥队。”

  一位墨西哥记者提问:“队员家人来了吧?你们怎么处理私生活?”佛朗哥笑言:“我是和家人一起来的,但我们的全部精力都放在揭幕战上,没时间探望。现在处于禁欲状态,其实我们也希望……就到这里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