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主帅豪言力争小组第一:揭幕战献给曼德拉

2010年06月11日05: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在世界杯开幕前的一天,参加揭幕战的两支球队东道主南非队和墨西哥队,共同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而墨西哥主教练阿吉雷在谈到首战迎战东道主球队时,他认为自己的球队会最终创造历史,并将为自己的偶像曼德拉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墨西哥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我们来这里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希望在此能创造历史,”阿吉雷说道,“两支球队的球员都是伟大的斗士,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创造一场伟大的比赛。更为重要的是,希望我率领的球队最终能获得小组第一。”

  而在谈到对阵东道主球队,又是揭幕战的比赛,会对墨西哥球员的心理造成多大影响时,阿吉雷回应道,“在足球场上,是11个人对11个人的游戏。我们不是来这里结识朋友的,我们要在赛场上战胜南非队。参加世界杯的揭幕战,这可能是这些球员一生唯一的一次机会,所以他们必须在这个时间好好享受比赛。”

  由于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已经确定将出席本届世界杯开幕式,作为曼德拉的崇拜者,阿吉雷表示将会在揭幕战中为自己的偶像奉献上最精彩的比赛。阿吉雷表示,“在我年轻时,我就对他的事情很感兴趣。那时我读了很多有关于他事迹的书籍,我十分欣赏他为非洲人民所做的一切。在我心目中,他就是榜样,是一个真正的英雄。如果我可以荣幸地与曼德拉握手,这对我将会是一次伟大的荣誉。他对于他的国家和全世界的人民,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德拉 阿吉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