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不老传说望揭幕战闪光 37岁“高龄”锋芒仍不减

2010年06月11日03: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前锋布兰科尽管已经37岁“高龄”,但仍具有在球场上闪光的能力,他已经为世界杯的揭幕战做好了准备。

  布兰科已经不再拥有昔日的速度,身体也明显发福。尽管这样,他还是尽全力帮助国家队在预选赛中突围成功,来到了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赛事。

  布兰科在他的官方网站向球迷表示“我为你们而战”,而他为墨西哥队来到这里所做出的一起努力也会在同南非队进行的世界杯揭幕战中得到回报。

  本届世界杯上只有四名球员的年龄比布兰科大,但他们全部都是门将。南非世界杯是布兰科的第三次世界杯之旅,他曾在1998年和2002年走上世界杯的舞台。由于同时任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的沃尔佩发生矛盾,布兰科缺席了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

  布兰科在墨西哥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但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他却一直被主帅阿吉雷放在替补席上。

  尽管如此,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布兰科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价值。在墨西哥2-1击败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的热身赛中,正是他一脚30米的长传找到梅迪纳从而打开胜利之门。

  布兰科希望帮助球队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并不仅仅是小组出线。“球场上就是11人对11人的战斗,我们会取得胜利的,我们只有那一种想法,”布兰科在他的官方网站上写道。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