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600万欲购韩国世界杯主力 新10号能否逃脱魔咒

2010年07月14日14: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新主帅霍奇森的球队重建工作已经开始,英国媒体披露,他计划收购摩纳哥的韩国前锋朴周永。

  25岁的朴周永是本届南非世界杯韩国队的主力,在对尼日利亚的小组赛中破门得分,《太阳报》披露,利物浦愿意为他开出600万英镑的价格。

  实际上在执教富勒姆时,霍奇森就想买朴周永,后者在2008年以200万欧元转会摩纳哥,两个赛季出场50次打进13球,对他感兴趣的还包括埃弗顿和阿斯顿维拉,但如果利物浦出手,对韩国人显然更具吸引力。

  《太阳报》还称,利物浦前锋名单的另一个候选是加纳国脚阿萨莫阿-吉安,效力雷恩的后者身价可能达到2000万英镑,而荷兰前锋亨特拉尔也是考虑的目标之一。

  实际上利物浦的锋线已经有所收获,月初塞尔维亚前锋约万诺维奇自由加盟。他在标准列日踢球时出场107次打进52球,本届世界杯塞尔维亚1比0击败德国,他攻入了致胜球。这笔交易是贝尼特斯在位时敲定的,霍奇森也予以了接受。日前利物浦宣布,约万诺维奇将身披红军的10号球衣,这个号码过去曾是托沙克、巴恩斯等传奇人物所穿,但上一个拥有它的人运气不佳,那就是乌克兰前锋沃洛宁,值得一提的是,和沃洛宁一样,约万诺维奇也是自由加盟的,不知道他能否摆脱前任10号的厄运。

  (李普利)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朴周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