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记者讽C罗像蒙娜丽莎 曝德科因与C罗矛盾被打入冷宫

2010年06月26日23:5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6月26日下午,葡萄牙在驻地Magaliesburg进行了巴西赛后的第一次恢复训练,主力球员今天轮休,替补球员在德科率领下与当地的一支业务球队打了场对抗赛,结果出人意料,葡萄牙居然2-3告负。

  虽然比赛是9打10,葡萄牙让了一个人,但球员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有些让人担忧。米格尔在与身材削瘦的业余球员对抗中无时无刻不在炫耀自己的身体优势、动作非常粗野,几次示威式的大动作之后,对手碰到他防守时干脆都不敢拿球了光顾着躲避。

  训练赛倒也不是没有亮点,德科的竞技状态非常好,他的视野和传球组织明显高人一筹,多次用犀利的直传球撕开对手防线,而这正是主力阵容急缺的元素。德科的状态看上去根本不像是有伤的样子,拼抢也很积极不遗余力,据在场的葡萄牙同行透露,“其实德科根本没有伤、他状态一直都很好,上不了场是因为与C罗和教练有矛盾。为什么会这样?因为C罗不希望德科、西芒等老一代球员挡着自己的路,他希望这是自己的球队、他要树立自己的绝对权威。”

  你很难想象C罗在葡萄牙媒体中的口碑如此之差,记者与多名葡萄牙同行交谈,他们对C罗的看法基本可以归结为,“这里没有人真正喜欢他,他简直是不可触碰的,就像蒙娜丽莎... .。.”巴西赛后,卢西奥抨击C罗配不上当场最佳球员的奖项,葡萄牙媒体对此居然都秉持赞同的态度,“我们也很惊讶,不过C罗就是这样,他即使踢得不好也可以是最佳球员,他现在是超级巨星,大家都在捧他。而且FIFA的官方最佳是网上投票,女孩们一哄而上,你觉得还能有什么结果?”

  对巴西的比赛,葡萄牙后半段干脆把C罗直接顶到了前锋线上,C罗虽然有几次单吃卢西奥成功,但整体来说还是单打独斗太多,若以球队领袖的标准来评判表现并不算理想。边锋达尼在对巴西的比赛中受伤,葡萄牙攻击线正是用人之际,奎罗斯会继续冷冻德科、还是打破流言让状态正佳的老队长在对西班牙的生死之战中首发出场?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前方报道团 黄硕 发自Magaliesburg)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