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明星关注世界杯各队 佟大为寄望韩国夺冠(图)

2010年06月25日05:53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电视剧明星关注世界杯各队佟大为寄望韩国夺冠(图)


  昨日,马伊琍、袁立、佟大为、黄磊(从左至右)等主演在导演赵宝刚的带领下悉数亮相,《婚姻保卫战》正式与北京、天津等五家卫视签约,将于8月16日首播。本剧讲述了佟大为和马伊琍、黄磊和袁立所饰演的两对年轻人在走进婚姻殿堂后,如何面对婚姻以及人生中的一系列变化。

  由于正处世界杯期间,四位主演还特意手举自己最爱球队的国旗以示支持。其中,手持韩国国旗的佟大为表示,由于中国队未能进入世界杯,因此把夺冠的期望寄予在了同为亚洲球队的韩国队。本报记者 郭延冰 刘玮 摄影报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