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万球迷庆祝韩国晋级 方便球迷公车直到凌晨4点

2010年06月24日05:38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凌晨,韩国队与尼日利亚赛后,韩国国内球迷非常激动,据悉在全国62个观战地点共有43万名球迷聚集在一起为国家队的出线进行了庆祝。

  水原世界杯球场、安山市球场、安阳综合球场、仁川文学世界杯球场、桂阳区文化广场、釜山海云台海水浴场、春川综合运动中心、大田世界杯球场、昌原广场、济州体育光等地,都是球迷聚集的看球场所。为了方便球迷,首尔市宣布地铁和公共汽车都延长了运营时间,地铁一直工作到了凌晨2点,公共汽车则一直到凌晨4时都在运行当中。

  在比赛结束后,大街上助威的人们才开始逐渐散去。由于时间已经不早了,上班族们很多没有回家而是排队直接来到地铁站坐车上班。

  在韩国队第二场和阿根廷队的比赛时,全国室外352个场所共有157万“红魔”。那是因为韩国队和阿根廷队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晚上8点半进行,而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是在凌晨进行的,所以人数只有此前的三分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