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晋级球迷狂喜闹通宵 一小伙儿跳入汉江不幸遇难

2010年06月24日04:12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天凌晨,韩国球迷也与自己的球队一起,度过了疯狂的一夜。韩国国内约有43万名球迷在各个城市的室外观赛地点为球队的胜利进行了庆祝。

  据韩国媒体报道,一份来自韩国警察部门的非正式统计表示,从比赛开始一直到比赛结束后,全国有大约43万名球迷在室外等大型露天观战场所观看了韩国队的比赛。其中,室外聚集球迷人数最多的地方为首尔,共有21万人,釜山则有5万人。而为了照顾助威的人群,首尔市的地铁和巴士都延长了运营时间。不过,韩国球迷中也出现了乐极生悲的事件,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位20岁的韩国大学生李某与3位好友为庆祝胜利跳入了首尔的汉江。之后,李某的3个朋友很快都返回岸边,而李某未能上岸。最终,李某被朋友们救起并送至附近一家医院,但因抢救无效身亡。

  晨报记者 李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