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晋级收获40亿韩元奖金 杀入八强再发24亿韩元

2010年06月24日03:24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国杀进16强

  奖金40亿韩元

  快报讯 进16强后,除了全亚洲的祝贺外,韩国队会得到实惠的奖励——将获得总额40亿韩元的奖金,远高于没有小组出线的16亿韩元奖金。

  根据世界杯的分红办法,国际足联向参赛的32支国家队事先准备了900万美元(约108亿韩元)的红利,这笔钱支付给了各国的足球协会。进入16强的国家队还将再得到100万美元,最终这笔钱将达到1000万美元(约120亿韩元)。韩国足球协会决定将其中部分用作球队的奖金:韩国小组赛出战奖金为16亿韩元,如能成功打入16强,还将追加24亿韩元,向国家队成员们发放总额40亿韩元的奖金。

  韩国足协还会根据球员们的比赛贡献度,分设四个等级的奖金。A级球员小组赛的出战奖金为7000万韩元,16强出战奖金再增加1亿韩元,达到1.7亿韩元。B级球员奖金分别为小组赛5000万,16 强1.4亿韩元,C级奖金为小组赛3000万,16强1.1亿韩元,D级为小组赛2000万,16强9000万韩元。

  教练组的奖金增幅也加大。获得基本奖金1.5亿韩元的许丁茂带领韩国打入16强,将再获得1.5亿韩元,其奖金总额将达到3亿韩元。如果韩国能打入8强,韩国足协将再向球员发放24亿韩元奖金。如此一来,许丁茂的奖金将达到4.5亿韩元,而A级球员的奖金也将达到2.7亿韩元。(唐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