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喊出进军八强口号 朴智星:全力以赴挺进八强

2010年06月24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 晋级16强的韩国队信心爆棚,昨天他们喊出了下一个目标:击败乌拉圭,挺进八强!

  “我们现在的士气很高,对乌拉圭也有过作战经验,只要好好准备,不放松,我们相信以我们现在球员们的劲头,可以打入八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向八强进军。”韩国球星朴智星说。

  韩国媒体分析认为,作为南美偏重力量型的乌拉圭队,相比于阿根廷、巴西队,更容易对付一些。而且这也是1990年世界杯小组最后一战被乌拉圭1比0击败后的一次复仇之战。

  韩国队主帅许丁茂指出,乌拉圭队锋线最危险的人物就是迭戈·弗兰,如何防守弗兰对韩国队来说将是一大考验。他表示,将仔细研究对手,备战下一场比赛。(张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