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明甫看好韩国队前景:太极虎有望超越2002四强神话

2010年06月23日18: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韩国队在南非德班世界杯球场2比2战平尼日利亚,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杀入16强。在韩国国内观看直播的现任韩国国奥队主帅、前韩国球星洪明甫表示,韩国队超越2002年的四强成绩也不无可能。

  身为韩国国奥队主帅的洪明甫通过韩国足协向进军16强的韩国队表示祝贺。“23位球员、许丁茂主教练和教练组、红魔和韩国足协工作人员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只要韩国队坚持不懈,他们在这届世界杯上甚至可以超越2002年四强神话的高度。” 2002年作为队长,率领韩国队历史性地杀入世界杯四强的洪明甫似乎对韩国队的前景非常看好。

  目前在韩国国奥队担任助理教练的前韩国球星徐正源表示:“足坛专家一致认为小组出线是最为困难的一道关门,而此次韩国队成功越过了这一关,我们为全体球员和许丁茂主教练以及整个教练组成员和球队工作人员而感到骄傲。希望韩国队再接再厉,在淘汰赛阶段走得更远,能够实现8强、4强,甚至是夺冠。”

  “今天凌晨,我和全体韩国人民共同分享了这一荣耀,韩国足球加油!韩国国家队加油!”  韩国国奥队的另一位助理教练、前韩国国脚金泰映无法掩饰喜悦之情。

  (自律耕生)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