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韩国留学生通宵呐喊 出线一刻沸腾声打破黎明沉寂

2010年06月23日17:00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京城韩国留学生通宵呐喊出线一刻沸腾声打破黎明沉寂

今天凌晨,五道口韩国餐厅内球迷们为韩国队出线欣喜若狂 摄/记者 林晖

  “大韩民国加油!”在五道口的韩国餐厅与酒吧里,这样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虽然今天并非周末,但是仍然阻挡不了韩国留学生要熬夜看球的激情。

  今天凌晨1时40分,在五道口附近的韩国留学生都表示,已经放弃了早上的课,决定要熬夜看完比赛。

  凌晨2时30分,韩国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正式开始。一家餐厅里的韩国经理在电视机前主持着,全场的韩国人都有节奏地鼓掌,并喊着口号支持韩国队。

  该店的经理表示,如果韩国队最终胜利的话,会给每桌打八折。

  比赛结束,留学生们知道希腊队输给阿根廷,而自己的国家队可以进入16强时,全场起立,击掌,拥抱,举杯庆祝。“大韩民国!”呐喊声持续了近3分钟。文/夜线报道组

  相关新闻

  韩国出线 望京沸腾

  本报讯(记者 王潇潇)凌晨两点半,大多数人已进入熟睡状态,然而在望京西园四区的韩国城,却完全是另一番景象。记者看到,在韩村仙农汤、一只鸡、金草帽这些24小时营业的韩餐馆里,早已是人头攒动、熙熙攘攘。

  幸运之神最终眷顾了韩国,韩国成为第一支小组出线的球队。终场哨响,欢庆的沸腾声打破了望京的沉寂。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