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1大学生球迷乐极生悲 跃入汉江庆祝不幸溺亡

2010年06月23日16: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韩国首尔警方证实,一位韩国球迷为了庆祝韩国队闯入南非世界杯16强,跳入汉江,不幸溺亡。

  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B组小组赛最后一轮,韩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顽强地以2比2逼平了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小组出线,这是韩国队第一次在本土以外举行的世界杯赛上打入16强,1/8决赛韩国队将和A组的第一乌拉圭队交锋。

  韩国队出线让韩国全国陷入了疯狂,但狂欢之下却发生了一起悲剧。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韩国警方对外证实,首尔一位姓李的20岁大学生,今天上午为了欢庆韩国队晋级,与三位朋友一起跳入了韩国著名的汉江,结果不幸溺水。当李某三位好友回到岸边,未见李某,虽然重新将他救起并送往医院,但还是不治身亡。

  据悉,韩国时间凌晨3时30分开始的比赛到结束,全国有大约43万名红魔球迷在室外等大型露天观战场所观看了韩国队的比赛。其中在首尔有21万名球迷于室外集中观看了韩国队的出线赛事,釜山则有5万人。而全国62个观战地点,共有43万名球迷聚集在一起为国家队的出线进行了庆祝。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