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队世界杯出线后 一球迷狂欢跳江庆祝不幸身亡

2010年06月23日16:06   中国日报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美国媒体报道,6月23日,一名韩国球迷为庆祝本国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出线而跳入河中,不幸溺水身亡。

  当地时间23日早上,韩国以2:2战平尼日利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为了庆祝这一胜利,刚满20岁的韩国大学生李某与3位好友随即跳入首尔的汉江。之后,李某的3个朋友很快都返回岸边,唯有李某未能上岸。李某被朋友们救起并送至附近一家医院,但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