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万“红魔”齐聚首尔广场 16强让韩国人举国欢庆

2010年06月23日09:4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权香兰报道 2比2战平尼日利亚后,整个韩国沸腾了,宁静的早晨突然爆发出阵阵欢呼声。一时间,韩国的街道上突然跑出许多穿着红色衣服的球迷。在首尔广场,“红魔”突然增加至20万人,就像2002年世界杯那样,首尔广场又染成一片红色的海洋。球迷流着泪喊道:“韩国队继续挺进8强!”而在韩国SBS电视台解说的车范根更是说:“韩国队响当当地打入了16强!”

  韩国主帅许丁茂满意比赛过程,“但我们也经历了一些艰苦的时段,尤其是后半段,面临许多危机,本来我们可以更好地控制比赛。感谢球迷晚上不睡觉为我们助威。今后我们将继续走下去,球员还有很大潜力,还很有力量。”

  攻入直接任意球的朴周永感慨“走到这里很不容易”,他表示:“前一段时间,尤其是在对阿根廷的比赛中,我的失误导致我们输掉了比赛,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这场比赛我能有这样的表现,源于大家对我的包容。能够进球,我非常开心,对我来说这意味着很多。我们将继续努力。”

  车范根对朴周永赞不绝口,“他是今天比赛的功臣,他在前段时间经历了很多心理斗争和挣扎,面对不进球的指责,面对阿根廷一战的失误(乌龙),他的压力比其他人大。他终于战胜了自己,站了起来。”继首战后再次当选当场最佳的韩国队长朴智星则激动地表示:“这是我们期待以久的时刻,我们写下了足球历史,真的非常激动。我们之前遇到了许多困难,但我们终于站在了世界杯舞台上的一个新起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